未命名 - 2.jpg 

joan第一次看到這張圖,就想:有沒有這麼利害阿 ???? sakura02.gif

平時我對保養實在是懶到不行,我通常洗完臉就當結束了~
但由於我的皮膚算是乾性的,所以比較不會有痘痘的問題!


最近因為我的睡眠習慣改變了...
所以我的臉長了好多痘痘阿~~~~

但是自從我前陣子去美國大約停留了一個月,我的臉頰就一直乾燥到破皮...
回了台灣還是一樣..
加上我的工作性質是在冷氣房辦公室內,所以臉常常又癢又痛。真的很苦惱!
但又基於臉上有痘痘,所以我也不敢抹些太滋養的保養品。

最近,ERH英瑞有五款發燒商品試用活動!!

 
1.白夏菊卸妝露
2.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系列:玫瑰/草莓/蜂蜜/薄荷/橘子

3.亮透肌角質拋光霜
4.ERH
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

5.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

 123.gif

認識ERH沒多久後,我就在YAHOO新聞看
ERH英瑞得消息了~
標題是:

  搶救「過勞肌」熬夜霜一瓶難求 (sorry,yahoo已失聯) NOW今日新聞

因為我就是愛熬夜的人加上我根本就是個臘腸人,黃到不行!!
我看了真的超心動的!!所以我就真的買下去了~ 真是太愛花錢了我~~!!
ERH英瑞的試用商品是隨機發送的,我拿到的是: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
這是裡面我最想得到的阿~~~太開心了!!!


為我上一罐化妝水在美國時天天敷,已經快見底了。
但又不想再回購,所以試用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的活動正合我意阿~~


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產品介紹:


 1022_01.jpg


 untit0led.bmp

untitled.bmp

適用對象

乾燥缺水肌膚
外油內乾肌膚
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OL

ERH改良了化妝水保水度無法持久維持問題,運用創新飽水球體科技技術,
將複合保溼成份均勻分佈角質缺水處,有效完整的飽水膜,讓妳整天都水潤動人。

特別添加io-PeptideEL,讓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,增加輔脢Q10補充肌膚底層重要養分及保溼,r-PGA具有高含量含水性,撫平粗糙的角質層,增加表面含水 度,甘草萃取液讓表面暗沉一一掃除,撘配玻尿酸、蘆薈萃取液,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。洋甘菊萃取液,有效紓緩肌膚,使皮膚保濕度增加,達到臉部明亮保水。

1.含名媛貴婦珍稀頂級愛用成分藍銅胜肽,增進自體膠原蛋白,加強肌膚回復年輕緊緻。
  搭配玻尿酸、蘆薈萃取液,讓肌膚感受水份縈繞肌膚!
 

2.迅速補充水份,常保肌膚柔嫩似水的觸感與健康的彈性,擁有保濕精華液和保濕化妝水雙重作用。

3.含玻尿酸,有效解決乾燥缺水肌膚肌渴,外油內乾肌膚油水平衡補水。

4.水溶性Q10,延緩老化,美白肌膚。



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主要成分:

藍銅胜肽、六胜肽、玻尿酸、聚麩胺酸、Q10、神經醯氨、蘆薈萃取、甘草根萃取、洋甘菊萃取


Bio-PeptideCL:
肌膚像飽和氣球緊實富有彈性
輔脢Q10:
補充隨年紀增長而減少的活膚元素
γ-PGA+玻尿酸:
保溼雙雄
替肌膚留住滿滿水分
甘草+蘆薈+洋甘菊萃取:
舒緩鎮定肌膚
神經醯胺:
調節表皮含水量
減低水分的散失
藍銅胜肽:
提高肌膚修護能力





藍銅

1.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,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

2.
恢復肌膚修復能力,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,減少皮膚受損
3.
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如proteoglycans 以及glucosaminoglycans
   (GAGs)
合成,增加皮膚厚度,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

4.
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
5.
輔助抗氧化酵素SOD,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

 

 


神經醯胺

1.角質層內重要組成,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,更具彈性及張力
2.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,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,能防止
水分蒸發,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
3.參與細胞間接合作用的物質,亦即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,可強
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

 





水溶性Q10

1.輔脢Q10全名為Coenzyme-Q10,是極易氧化的脂溶性抗氧化劑

2.
可以減緩體內自由基的發生,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力、抑制細胞
氧化作用,提高肌膚含水量,增加彈力纖維活性
3.強力抗氧化劑,可消滅自由基,延緩老化、抑制磷酸酪氨酸脢活性,使黑色素合成受阻,美白肌膚

 


在幾天前,我終於收到物品了~~
裡面內容物有:
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*1、熬夜修護霜DM*1

SDC14052.JPG

 
ERH給的是正品呦~
容量:
120ml

SDC14054.JPG

背面有中文說明及產品資訊

SDC14055.JPG

產品有封口貼紙,確保產品是全新的!
這樣消費者也會比較放心~

SDC14057.JPG

產品的紙盒是抽屜式的,不用顛倒過來取出!

SDC14056 (2).JPG

外殼真起來真得超有質感!!  
感覺貴氣逼人阿~~~


使用期限在瓶子的底部~
MFG:製造日期
EXP:保存期限日

 123.gif

SDC14066.JPG
蓋子一打開我還在想這是甚麼阿??
怎麼封住的跑到外面了?
仔細一看,原來是為了防止漏出來的精心設計~~

每次旅遊或是出國,我最煩惱的就是化妝水跟乳液的包裝了!


第一次出國時,我不知道要把化妝水另外包裝。
結果到達目的地機場時,化妝水居然流的整個行李箱都是~~
連我的衣服都遭殃了!!後來只好在當地重買衣服.....
所以後來只要帶化妝水外出時,我一定會多加一層保護~

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附贈的小塞子真的讓我很驚訝~~


 SDC14063.JPG

press.gif

我的保養程序是:

洗面乳 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 乳液 熬夜霜(美賣喔)

SDC14068.JPG

使用前

未命名 - 8.jpg

使用幾天後,認真保養真的五差喔!
真的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~


1011221523959c2d9d7dcf6429.jpg

下方影片為"它牌"、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質地區別

   

它牌化妝水:較稀,為一般水狀。

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:較稠,為凝露狀。

  

SDC14068 (2).JPG


它牌化妝水:雖然很快就吸收,但是皮膚依然感覺乾乾皺皺的..

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:觸感感覺有點稠,但是肌膚容易吸收且肌膚摸起來有彈性、保濕的感覺!


使用總心得:

氣味:聞起來感覺很清香~

質地(觸感):摸起來滑滑的,雖然它是機能水,但感覺很像化妝水加上精華液!

吸收度:Great!!原先以為看起來稠稠的,感覺會黏黏的不易吸收,但是實用起來真的很異想不到~!而且,感覺皮膚看起來感覺有較為明亮!!

這款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目前為止用起來都覺得很不錯!
達到"不喜歡黏膩感"和"有效保濕"的條件,也不會致痘!

我個人是認為擦在臉上的東西不要太過於計較價錢,畢竟臉的皮膚較為敏感萬一用到便宜的但傷了皮膚得不償失!
 
並且,術後、敏感膚質、一般膚質皆適用!
強力推薦大家呦~~~


更多有關"ERH透皙明亮煥采機能水"內容請看:

請按這請按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化妝水推薦 保濕 美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