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夏天到了,在街上、海邊都有很多身材好的美眉..真是羨慕阿...

 

joan身高不高就算了...腿還肉個不行!!

再加上Lover是個瘦皮精,我再他旁邊根本就變小胖妹了嘛!~~~~

前幾天,joan姊一看到我的胴體,還說了:天阿!!你的腿變粗了!!

這一切對我來說,實在打擊太大了....

因為冬天瘋狂大吃大喝,胖還不知覺..  
又加上懶惰抹乳液,所以我的腳變的粗就算了,還乾到有蛇皮.....身為一個女人我也感到很羞恥

今年又一直出去玩,兩隻腿黑的跟黑炭一樣...
再加上因為以前瘦過身,大腿內側還有肥胖紋。

未命名 - 1.jpg

真的是無法見人阿~~大熱天我也不敢穿短褲,只能穿牛仔褲真的很痛苦~~

去海邊玩也都不敢露腿...

最近看到:L’AMOUR清盈-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

是女模陳思璇代言的,真的好心動阿~~2726397.gif 

f17322792-ac-2411xf4x0360x0360-m.jpg
 
L’AMOUR可不是一般的保養品牌呦!!
結合國內企業集團、藥妝、醫療業界及學術界的菁英。

st-1991467-4.jpg

成分:
 


1.金箔胎盤萃取精華微膠囊:
能使成分有效深層吸收

2.咖啡因複合物 UNISLIM ™ :搭配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 

3.Quicklift™(速效緊緻拉提網):採用BASF大廠的明星成分,能在肌膚形成緊緻薄膜

4.cklift™ 祕魯勾藤巨型褐藻精華協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,使肌膚緊實有彈性

5.海洋植物美白劑亮白全身肌膚

st-1991467-3.jpg

改善肌膚的鬆弛及乾糙膚質,讓身材曲線變得更鮮明。
預防肌膚老化,維持身體肌膚緊實彈性、平滑與滋潤,並可促進新陳代謝,加速肌膚更新。


1. 能活化製造膠原蛋白 保溼、緊實

2. 能在肌膚表面上形成一拉緊皮膚的薄膜及改善橘皮組織

3. 增加肌膚緊實,回復彈性,鎖水保濕

4. 亮白全身肌膚
 

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呦~~很像專櫃買的! 盒子底部還金光閃閃~

SAM_3722.JPG

背面有中文說明成份以及使用方式

SAM_3723.JPG

容量:200ml(big big big!!)

瓶身是軟管的~
國中高中時都有在跑操場,所以腿的肉都硬硬的!
想要瘦要先軟化肌肉,用刮痧板可以把肌肉刮軟呦~

刮痧的好處:
1.可以清除淤塞的毒素
2.可以幫助疏通淋巴
3.可以消除水腫

SDC10029.JPG

塗右腿

SAM_3743.JPG
我以為金箔只是很微小成分,抹開發現真的看得到金箔耶!! 太cool了
~~

乳液抹起來不會很黏膩,味道香但不會太濃!

SDC10002.JPG
延展性很高,擠一些就能抹一支手臂。
而且很快就吸收了!
抹完後皮膚看起來很光澤~~~


 SDC10023.JPG

 SDC10001.JPG
 
刮痧使用方法:
 
不要來回的刮(聽說就是把氣血往同一個方向疏通,如果來回刮會把氣血打亂) 

*以人站立來說
大腿外側:由上(大腿內側根部)往下(膝蓋)刮

*以人站立來說
大腿内側:由下(膝蓋)往上(大腿內側根部)刮
*以人站立來說
大腿水腫:都是由下(膝盖)往上(大腿內部根部)刮

*以人站立來說

小腿:由上(膝盖)往下(腳跟)刮
*以人站立來說
小腿水腫:都是由下(膝盖)往上(大腿內部根部)刮


*這是我從網路上學到的,如果有興趣的話。
可以印下來邊看邊刮會比較方便呦~

因為平時過於懶惰,一百年擦一次乳液..

仔細一看,我的腳都變蛇皮了!!! OH NO~~~

SDC10024.JPG

這幾天每天都有努力的準時抹!

果然五差喔!終於有比較好了~~~

SDC10016.JPG

OH MY GOD~大腿肉很多....

SAM_3739.JPG

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問題還是努力刮痧真的有用(刮到腳都痛斃了!!!!!)。
覺得有比較瘦一點耶~

 SAM_3738.JPG

203.gif 使用感想:

想要美麗是要持之以恆的,雖然試用只有幾天而已,但已有改善了我的皮膚乾燥的。
"L’AMOUR清盈-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"沒有我以往使用的乳液有"黏膩"的問題~
延展性很高!不用使用一大堆抹全身!
保濕效果也美賣~

不過乳液僅是輔助的用途。(刮痧一定要抹點東西,不然會傷皮膚呦!)
想要真的瘦身,我認為還是要多靠運動和按摩~
要美麗也是要付出代價的~~~~~      

希望哪天我也穿上這種衣服阿~~     

L’AMOUR的堅持

堅持專業結合最新自然預防醫學概念,提出最佳的解決方案!
堅持效果:預防、修復、再生三步驟,讓凍齡美麗不落人後!
堅持平價:省掉華麗的包裝,以實質的精萃成分回饋愛美的您~
堅持美麗:開啟屬於您~青春、美麗、熱情的生命密碼之門

200ML $299元,我覺得真的超秀的啦!!即使只是當乳液也很秀!!

 
1623819843.gif真的,我沒在唬人 


 

如果想要看更多詳細介紹還有名人推薦的影片:HERE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身體乳液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